Sunday, July 11

我是一个很懒很懒的人

我知道
我会因为我的惰性
失去很多东西
但我改不到
也变不了
这就是我

你叫我改变自己
变可爱些
变时尚些
才会有男生喜欢
我不是没想过
可是
变了之后的我
还是我吗?
就算变了之后真的有人喜欢
然而却是喜欢不是我的我
这样有意义吗?
你可以说我固执
可是我就是这样

我渴望爱情
可是已经不在意会否得到爱
因为它从未出现过
所以我的人生里
,爱情
会排最后

Langkawi回来之后
曾承诺自己说要做到的
除了做part time之外
一样也没做到
,就连part time也是朋友介绍才去做的
却也做到半途而废
意志力薄弱
没有恒心
还说要拿 first honour
真是笑话





3 comments:

  1. 其实惰性不是你的一切的,
    人只要下定决心,是可以得到你要的结果的,
    因此first honour不远,
    只是你想不想,

    如果改变后的你,
    是你想要的自己,
    所以就算你改变了,
    那还是你自己,只是你从内心开始出发。。

    这就是自己的路,
    2个十年过了,
    是时候
    找到目标走出你的路
    并不一定要不平凡,
    简简单单也不错!=D

    不过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
    也许将来我们得到了成功时,
    随之而来的就是困难,或反之,
    但哪条路是永远平坦的呢?
    像你说的:世界是不公平的
    只是,不要怨天尤人,
    找人倾诉吧!

    所以开始找到自己的决心吧! 加油!

    p/s给你也给我自己! =D

    ReplyDelete
  2. 有时真的身不由己的,但顺其自然吧,重要是生活要开心~得空约朋友出去走走吧,不用太远,你附近的公园也ok~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