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我今天好像很黑

早上8点就到学校了
可是一堂课都没上到
躲在图书馆写报告
一整天
结果才写了一页

早餐午餐都没吃
没什么胃口
下午三点
买了个热狗汉堡来吃
五块七
有点贵
结果吃到一半
不小心弄掉了
没得吃不用紧
还弄到衣服裤子都肮脏了

下午五点
想说反正都写不出东西了
不如早点回家
.
.
.
.

以上,
是我原本在写着的东西..

然后妈妈问我:
"你明天是不是用车?"
"是啦,做么?"
"没有,酱我自己走路会咯, Daddy做到七点.."
"Gor Gor 咧?"
"你载啦, Daddy教八点."
"酱不用啦, 我搭ktm去, 6点半."
"你又讲你读2点?酱早去做么?"
"去做功课啦!"

结束谈话后,
我关上房门,
坐在椅子上,
对着电脑,
我哭了.



















P.S. 我不懂我做么要酱辛苦...

2 comments:

  1. 思啊,我以前也是有这样子的时候...加油!过了就会好的 :))

    ReplyDelete
  2. 找人倾诉吧,不要郁在心里,会好点的~
    如果真的辛苦的话,我们一起走吧~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