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我是幸運的

'你知不知道我很擔心你!',他說.
從來沒想過會聽到這句話
也壓根沒想過我爸會這樣說
電話掛斷后
我立刻哭了

他希望我回去
說干嘛要一個人跑到醬遠工作
說馬來西亞也可以做
我沒辦法向他解釋清楚
也知道其實他只是不舍得我
我...
很任性吧?

昨晚母親節
哥出去
我出國
弟不在
剩兩老在家
只有爸跟媽的晩餐
其實我心很酸


P.S. 不想想...

2 comments:

  1. 家人还是最疼最爱你的。别忘了你毕竟是你爸爸唯一的心肝女儿。加油,朋友 :)

    ReplyDelete
  2. take care...life must go on...

    ReplyDelete